寄情诗予懿(文又被屏

隨緣更新

【亮懿】大佬的逃妻带球跑

  顶级A黑社会大佬亮xO伪A卧底懿

  ABO设定,无脑产物,有大量ooc与奇怪的(√)剧情

  ★

  1.

  司马懿看著医院的化验报告单,整颗心已经如至冰窟,冷到极点,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此刻自己的心脏立刻停跳。

  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完了

  原先以为只是吃坏了肚子才有胃口不佳、甚至是吃一餐吐一餐的情况,在乔莹的严格要求下司马懿终于来到了医院进行一堆枯燥无味的常规检查,只是当医生看见他的时候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将报告单递给他时还说了一句:「恭喜您,司马先生。」

  这是要恭喜什么?

  恭喜他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病痛?

  「您已经怀孕五周了,请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停止使用来源不明的信息素抑制剂,报告显示您的这些指标……」

  医生还在滔滔不绝,司马懿的脑子已经乱成一团,他没有听错吧?

  他司马懿,怀孕?

  「医生,我能不能流掉这个孩子?」

  「您说什么?」医生皱了皱眉,方才那一副乐呵呵的温柔模样瞬间不复存在,「我刚才说了,您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做人流,这边检测到您长期使用来源不明的抑制剂……唉,国家不是早就说过好几次了吗?请通过正常管道购买抑制剂,你们就是讲不听……」

  司马懿低著头,样子看起来是在认真聆听医生的教诲,实则上他现在半个字都听不进去……

  最终,医生落下结论,「如果您坚持打掉孩子,下场很有可能是一尸两命。」

  

  司马懿将报告单撕得细碎,投入了医院的垃圾桶内。

  外头的风有点冷,稍微将他的理智拉回来了一点,看看时间已经接近晚饭时段,乔莹还在家里等他回去,司马懿拍了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振作起来。

  一个问题解决了,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孩子的父亲。

  他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但是不能说,就算打死他司马懿,他一辈子都不会说出孩子的父亲是谁。

  呵呵。

  这个情节真的有够像乔莹正在阅读的那本总裁言情小说,女主角意外怀孕了,连夜买了火车票逃离那个霸道总裁……

  呵呵。有够6。

  

  由于知道自己怀了,司马懿只得找了一个借口请假,他一请假的消息传来,最惊讶的莫过于他的那些同事们,毕竟人称铁打的司马懿还从来没有请过长假。

  而要说他正在做什么工作──他是卧底,埋伏在C市最大的黑手党老大身边的卧底。

  司马懿请假的事情理所当然的也传入了诸葛亮的耳里。

  「好稀奇呢,仲达会请假,是身体不舒服吗?」

  诸葛亮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叠,笑意盈盈地看著司马懿,眼神不经意的落在他平坦的小腹。后者被如此露骨打量的眼神激起一层鸡皮疙瘩,点了点头,声音比平常弱了几分。

  「嗯,所以我想回老家休养一阵子。」

  「那……好吧,虽然仲达不在的时候我会很寂寞,不过那也没有办法。」

  诸葛亮站起身,来到司马懿身旁,他并没比司马懿高多少,但说到底身为无人不知的黑道界大佬,诸葛亮的气势早已从源头上压过所有人。

  他在司马懿身旁站定,伸手轻轻撩起他前发的一缕白色挑染,放在自己唇边轻吻:「有什么事情记得联络我,仲达。」

  司马懿打了一个冷颤。

  只想尽快逃离这个地方。

  2.

  司马懿找到了昔日的工作伙伴澜。

  因为在所有他认识的人之中,仅有澜知道他是一个Omega。

  如医生所说,长久以来司马懿都是利用便宜的抑制剂来抑制自己的信息素,借此伪装成为Alpha,因为唯有如此,他才能顺利接近诸葛亮──这个顶级Alpha的身边。

  

  知道司马懿怀孕的消息后,澜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二人暂时隐匿在澜以前租下的平房里。

  「孩子的父亲……是谁?」

  澜的半张脸全隐藏在了围巾下,声音听上去闷闷的,司马懿斜靠在客厅唯一的沙发上,略微呆滞的目光落在前方的时钟上头。

  「……我的卧底暗杀对象。」

  澜倒吸了一口气:「诸葛亮?」

  司马懿点了点头。

  「怎么发生的?」

  被澜这么一问,司马懿才想起一个月前的那场邀约。

  

  当时诸葛亮受邀参加一场政商界的社交活动,他理所当然的将身为秘书的司马懿一起带著,原先司马懿也是打算在诸葛亮放松警惕时动手……

  然而后来发生的事,来得太过突然。

  诸葛亮遭人暗算,被诱导而提前进入了易感期,连随身携带的抑制剂也不翼而飞,后来……再后来发生的事情实在不好意思开口了。

  因为等到诸葛亮清醒,司马懿早已逃离现场。

  

  听完司马懿轻描淡写的叙述,澜垂下眼眸,要是这件事曝光,诸葛亮肯定会先杀了司马懿灭口,即便诸葛亮不动手,其他人要是知道了,也会对他不利。

  「我们逃走吧,懿哥。」

  「什么?」

  司马懿抬头,惊讶的看向眼前的少年。

  「逃到其他地方生活。彻底断绝与这里的所有联系。」

  

  当晚,司马懿做了一个梦。

  梦中一个蓝色头发的小孩儿抱著他的大腿,一张像极了诸葛亮的娃娃脸胖嘟嘟的,开心的仰著头叫他「爸爸」。

  再后来,那个小诸葛亮不见了,梦里的司马懿拼了命的找,最后只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冰冷的小孩子的身体。

  他被噩梦惊醒。

  

  澜大概是出门了,天也还没亮。

  伸手摸上仍旧平坦的小腹,这里要不了几个月,就会住下一个再也赶不走的小孩。

  司马懿承认,他还是慌了。

  3.

  数年后。

  某个偏僻的小乡村的幼儿园放学了。

  司马懿牵著一个流著鼻水的小孩儿,尽可能的用自己为数不多的温柔、耐心的哄著:「你继续哭,等等澜叔叔就不带你去买糖吃了。」

  那小孩抹了抹脸,抽抽噎噎的,「可是他们都笑我没有爸爸!」

  「谁说的!我不是你爸爸吗?」

  司马懿简直想将眼前的蓝毛小孩给原地处理了,该说不愧是流著顶级Alpha的血液,这小孩虽然聪明,但从小到大可没少给司马懿惹过麻烦。

  司马予冬摇了摇头,一双眼都哭红了:「可是……我跟爹爹长的一点都不像。」

  司马懿气结:「那你说说,你像谁?」

  傻小孩歪著头想了想,突然乐呵了出来:「今天在幼儿园看见的那个叔叔!」

  「?」

  司马懿一愣,瞬间感觉像是有桶冰水从上浇灌而下。

  这傻小孩说的什么?!

  

  「我在幼儿园看见了一个叔叔,他长得好帅噢!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说在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要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司马予冬一本正经地道:「所以他说,他叫诸葛亮。」

  4.

  五年前,司马懿听从澜的建议,离开了C市辗转来到乡下生活。

  当然,他以身体不适为由从诸葛亮那儿辞了职,也彻底放下自己的卧底人生,现在他只想独自一人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地方安稳度过余生。

  期间他还是去了一趟医院,向医生再三确认腹中的胎儿是真的没有办法打掉后,最终还是打算生下来。

  于是司马予冬诞生了。

  看著这神似年幼版诸葛亮的小孩,司马懿忍住将他丢包在医院的冲动──毕竟严格来说,小孩是无辜的。

  因此,司马懿从小就灌输司马予冬:他就是他唯一的爹,至于另外一位爸爸……

  「那是坏人叔叔。」

  小小的司马予冬看著诸葛亮的照片,天真的重复了一次:「坏人叔叔!」

  司马懿满意的笑了。

  

  可远在C市的诸葛亮并不满意。

  司马懿辞职后,诸葛亮就开始发疯似的找他,将整个C市都翻了一遍后得出来的结论是:他已经不在这个城市了。

  连部下都开始劝说:

  「老大,夫人……啊不是,司马懿已经失踪好久了。」

  「所以呢?」

  「您就不要再找了吧……」

  「呵。」

  诸葛亮扭头看了一眼窗外的街景,是什么样的男人会想逃离他?

  尤其他应当还怀上了他的孩子。

  「我诸葛亮还有什么是得不到的?我想要,就一定要。」

  

  于是乎。

  司马予冬看著眼前与自己像是同一张模子印出来的「叔叔」,记起了自己老爹的教诲。

  不管诸葛亮脸上挂著两行清泪,小小的司马予冬大声的喊了一声:「坏人叔叔!」

  诸葛亮不明所以的被巡逻的警卫大叔给抓起来了。

  5.

  司马懿看著眼前的男人,哪还有什么叱咤风云的黑手党老大的样子……诸葛亮哭起来就跟司马予冬一模一样,吵得让人脑袋疼。

  「你怎么这么狠心……怀了我的孩子还不告诉我,还想离开我,还想再也不回来见我……」

  旁边的警卫大叔看著眼前犹如土味剧场的一幕,顺手拿来了瓜子与蓝毛小孩一起嗑了起来。

  边嗑边问:「冬冬啊,这是你的爸爸吗?」

  司马予冬:「他是坏人叔叔。」

  诸葛亮:「我是你爹爹的老公!」

  司马懿:「……」

  司马懿瞬间怀疑自己以前跟著诸葛亮的那些日子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我说,你应该早就察觉到了我的真实身份,我是卧底啊卧底,要杀了你的那种!」

  「我知道。」诸葛亮抹了一把脸,真诚地看著眼前的人,「即便知道你要杀我,但我还是喜欢上你了。」

  司马懿语塞。

  直到澜匆忙赶到现场时,看见的就是眼前极为诡异的一幕──

  诸葛亮抱著与他长相相似的小孩,被司马予冬嫌弃的推了开来,一边推、一边哭。

  「坏人叔叔亲我了!我不乾净了呜呜呜……」

  「我是你爸爸啊冬冬!」

  司马懿:「干的漂亮啊儿子。」

  6.

  很可惜的是,司马懿最后还是被诸葛亮强行带了回去。

  而这位黑手党老大面对老婆是个哭包的这件把柄早已捏在司马懿的手里。

  诸葛亮真诚的对他说:「你愿意接受我吗?」

  不接受也得接受了吧。

  司马懿默默地想。

  「仲达……」诸葛亮的爪子悄悄攀上司马懿的肩,后者机警的一闪。

  「你要干嘛?」

  「冬冬说他寂寞了,我们要不再多要一个吧?」

  「?」

  司马懿被诸葛亮扛起走进卧室前,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缩在旁边的蓝毛小屁孩。

  司马予冬:不管啦!我要离家出走!你们全都是坏人!

  

  end.

  

评论(25)

热度(159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